2016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三协作组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1117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三协作组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17所高校的近30名审计处长和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第三协作组组长合肥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刘颖主持,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乾坤出席了会议。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乾坤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了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概况。王校长强调,内部审计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通过全方位开展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的功能,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审计人员多交流,一起分享审计工作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加强协作,共同为高校内部审计发展做出贡献。

 

 

武汉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代表分别作了专题发言。武汉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余功文就学校审计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德强就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及党政同审问题作了交流发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副处长于凤勇结合学校内控体系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17日下午,与会人员结合审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就审计职责的定位和工作边界、如何开展内部控制审计评价、委托中介机构开展审计的注意事项、工程成本控制和结算审计的关系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通过观念的交融、智慧的碰撞,就审计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对实现高校审计同行的协作和共赢,推进高校内审工作方式方法的不断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三协作组供稿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