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三协作组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8年7月12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三协作组工作研讨会在长安大学召开。16所部属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另外还邀请了在陕的其它四所部属高校的审计同仁参会。会议由审计第三协作组组长合肥工业大学审计处刘颖处长主持,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QQ截图20180716170035.png

                       孟德勇副书记致辞

孟德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概况和发展愿景。他充分肯定了审计监督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作用,强调高校内部审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与会代表深入交流、探索新时代高校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共同提升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QQ截图20180716170126.png

    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三协作组工作研讨会会场

会上,特邀专家周国光教授做了关于《政府会计制度》的专题讲座,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王良洪处长做了题为《审计问题整改与建议落实的做法和体会》的专题报告,陕西师范大学审计处戚慧娇做了题为《基建工程“背对背”审核审计创新模式》的专题报告。

长安大学审计处李少彤处长主持了会议研讨环节并做了《审计信息化思考与探索》的主题发言。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李德强处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陈勇处长、华北电力大学审计处刘斐处长等各校与会代表围绕审计信息化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审计问题整改与审计结果运用等会议主题,交流了各自学校的实际做法与经验,并就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会议于7月13日圆满结束并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同时会议还确定,2019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三协作组工作研讨会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

                      (长安大学审计处供稿)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