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召开省属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
 

7月9日,湖南省教育厅召开省属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处长喻志松主持。

QQ截图20180801172811.png

各高校代表分别就如何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审计改革创新、审计全覆盖和大数据审计等新形势开展座谈,重点介绍了本单位在内部审计体制机制建立、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审计质量提升、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分析研究了湖南教育审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QQ截图20180801172823.png

夏智伦充分肯定各高校教育审计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主动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教育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形势,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思践悟,指引教育审计工作;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好内部审计的使命和担当,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大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严肃推进审计整改落实;三是要努力推动改革创新,进一步更新内部审计理念,健全完善审计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强化审计队伍建设,全力推动我省教育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南教育审计事业的新局面。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纳入省本级教育部门预算管理的39所高校主管审计校领导和审计处长、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相关领导,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审计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供稿)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