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片组(高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研讨会
 

近日,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片组(高校)2018年审计工作研讨会暨会计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副校长陈岳堂,湖南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王建军,湖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曾子兰,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调研员陈艳辉,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杨明亮等领导出席并作了讲话。来自湘北片组的 33 所高校 80 多名内部审计人员、全省近40位会计改革咨询专家、领军人才及农大财务人员、农大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曾建英主持。

    符少辉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对各位领导及专家莅临会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在规范管理及防范风险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认为,本次会议以“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为主题,非常有意义;希望各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新时代教育审计事业不断发展创新。

    王建军希望全省广大内部审计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引领内部审计工作的方向;切实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全面发挥监督职能;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

    会上,曾子兰、陈艳辉、杨明亮分别致辞,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知名青年学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所长、财政部政府会计准则咨询专家张琦教授作了一场题为“政府会计改革将走向何方”的精彩讲座, 为与会人员带来了高水平、深层次、多维度的政府会计改革信息及思考。

下午,在会计学术研讨会上,张琦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经历,作了“会计研究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分享了如何做高质量的会计研究,给予与会人员以引导和启迪。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举办,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理工学院共同承办。

                                 (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供稿)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