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工程审计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工程审计专业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审计工作质量提升,按照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19年培训计划,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工程审计培训班于4月22日至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13所高校审计部门的186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了培训。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占友林代表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培训委员会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大学内部控制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雷研究员、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系主任许长青博士、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和生博士和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占友林处长授课。授课专家围绕建设工程审计模式的转变、 新形势下固定资产投资审计、 建设工程合同审计及案例、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中的常见问题与控制措施等几个方面,从理论、实践、案例等多角度分析了工程审计常见问题控制措施,并就工程审计的热点、难点问题,新形势下工程审计的关键节点、重点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

本次工程审计培训紧跟教育部内部审计发展新趋势,既有理论传授又有实务指导,为高校内部审计人员开展工程管理审计开拓了思路,扩展了视野,深受学员的好评,对提升教育审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556602479(1).png

(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供稿)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