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调研湖南工商大学内部审计工作
 

7月11日上午,湖南省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主任谭民俊、审计专干罗四海一行2人,来我校审计处调研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成员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邱高松主持。

 座谈会上,谭民俊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意义和主要事项,指出省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今后将逐步实现对全省各高校审计业务全方位、全过程的指导与监督,履行和发挥指导、监督、考核、评价职能作用,并强调今后审计厅实施全省高校内审工作考核,其考核内容包括:审计机构及人员配备、权利待遇是否得到落实与保障、审计工作年度计划制定是否全面与实际完成、审计整改是否到位,审计结果是否充分运用,以及审计工作质量是否得到保证等方面;同时,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可成立学校审计委员会,审计工由校党委、校长直接领导。

座谈会上,邱高松处长代表审计处对谭民俊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综合审计三类项目审计工作开展及其成效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他提出了学校内部审计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解决办法及如何做好我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与会人员讨论后,谭民俊主任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座谈会上所提出的有关做好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建议予以认真考虑,争取尽快出台完善我省内部审计相关法规制度和政策措施,以促进我省内部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1f8f89811568d268ee5c212fdc616ef6.png b20c49cdee771c8980efa848ae8167fa.png

 

                                                                                                          湖南工商大学审计处供稿

                                                    2019年7月12日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