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内审指导监督司司长李凤雏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内审工作
 

510下午,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李凤雏、省审计厅副巡视员张知才来校调研,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主持,校纪委书记唐贤清等出席座谈会。

刘起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审计署、省审计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从学校底蕴、办学规模、办学影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审计署、省审计厅继续支持、指导学校审计相关工作,推动学校发展。

唐贤清作题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从机构设置、制度规范、覆盖范围、工作创新、成果运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在审计整改交办会、党政同审、审计知识宣传普及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内部审计提出了建议。

张知才从机构成立时间早”“队伍力量配备强”“审计覆盖范围广”“工作成效显著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用好审计这把利器,加强审计监督,改革审计管理体制,不断赋予审计工作新内涵。他希望学校发挥已有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促进学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凤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他认为,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卓有成效,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他全面分析了国家内部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并重点传达和解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等政策措施要点。他希望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职责与权限,进一步做好理论研究,提升审计信息化水平,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促进学校审计工作不断发展,为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贡献力量。

    审计署、省审计厅以及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湖南师范大学审计处供稿)

8838aeac29d566f0a10160059abd865a.pngc5a2b73dae984f815a3c564239a88d40.png

da435c8b9975654d7a92578f00272d1c.png 473ec0f9088dfc079bc6334a08976b40.png

42d997a5438e52f91527c6bce5549478.png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