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理论授课实务研讨长本领  慎思明辨知行合一为笃行

10月27日-29日,2020年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在广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在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督导与审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主办、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省56所高校150余名审计处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督导与审计处一级调研员赵维山出席会议,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莉勤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98bae36e5620abf00a42c7df23e650e2.jpg

学会秘书长王利代表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内部管理、教育培训、学术研究、网络平台管理等方面对2019-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2021年度工作计划。

会长吕先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川教育内部审计面对新时代、新发展,要满足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数字化、数字决策化的要求,希望高校内部审计人员立足高校治理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践行新理念提升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分理论授课和实务研讨两部分内容。邀请业内专家分别围绕高校治理与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建筑行业发展与工程造价改革、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风险防控与内部审计改革等专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以分组研讨、互动交流的方式,促进学员间的学习交流与经验分享,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保障了培训质量。

7e1d20a62df1c69e3a21ccba919d807c.jpg

在科学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培训的前提下,为期两天的培训紧凑丰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让参训学员既了解了当前审计的改革前沿,又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一些难题,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供稿)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