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 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京召开
 

3月29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会议主会场设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在总结2020年学会工作的基础上,研究与部署新形势下的学会2021年工作。

e4f205bae3d8cde53b9ab05d5d131334.jpg

 会议由学会常务副会长郁炯主持,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各专业委员会代表列席会议。

学会会长施建军出席并讲话。

施建军指出,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学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培训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是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仍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新阶段。在新的一年里,学会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教育部党组的总体安排,落实教育部财务司关于教育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站在教育科学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谋划,实现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施建军强调,要坚持学术立会,继续提升学术质量;要做好服务兴会,以服务推进发展;要坚持规范办会,完善学会治理体系现代化;要持续创新强会,增强提升学会的活力。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努力把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组织,为中国教育审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会有关副会长和秘书长分别汇报了各分管条线202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研究与审议并通过了有关实行新运行体系、人事调整与变动、制度建设计划、专家库建设等重要议题。

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副处长杨珊同志到会并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学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2021年学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