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关于进行2005年科研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课题承担单位:

 

 为了解教育审计科研课题的进展情况,按照立项时的安排,由学术委员会对2005年教育审计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课题负责人在61之前提交一份“课题研究进展报告”。特别说明:学会将按照进展报告的状况,拨付后续研究经费。未按规定时间上报“进展报告”或不按立项要求进行研究的,学会将缓拨或中止下拨课题研究经费。

二、课题负责人所上报的进展报告是反映本项目立项以来的研究工作,请负责人按照下列 “报告撰写提纲”要求完成报告。

三、书面进展报告盖章后寄到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室,邮编100875),并发送一份电子版本至    shenjilw@mail.tsinghua.edu.cn,   在邮件主题上请标明 “**大学课题进展报告”。

四、学术委员会委员将组织专家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2006730之前将结果及后续经费拨到课题承担单位。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

                                  2006.3.30

  

报告撰写提纲

 

一、研究报告的主要进展和阶段成果

这部分是正文,请分层次叙述所开展的课题研究工作取得的进展或碰到的问题,给出必要的数据、表格。如果课题还未开始,请说明原因及下一步的打算。

二、下半年的研究计划

三、如果课题部分成果已经发表或已被录用,请列出已发表和(或)已录用通知的论文目录,以及成果已被应用的实例。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