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南宁举办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
 

教育系统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在广西南宁举办

 

为了认真落实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制度,更好的开展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规范教育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于200732731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了中国教育审计后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和河南等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的内部审计人员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长陈燕峰同志主持并致词表示欢迎。东南大学审计处支海坤处长作了《高等学校财务预算和决算审计》的专题讲座、北京大学审计室王雷主任作了《现代内部审计――理念业务管理》的专题讲座。授课老师联系教育审计实际,深入浅出讲解、内容全面,分析深刻、生动具体,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也虚心学习,认真听讲,并结合审计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咨询,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素质。

培训班上陈燕峰秘书长介绍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一五”期间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学术委员会朱守真主任介绍了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的2007年度的工作计划及科研项目立项情况。
   
培训班圆满结束,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为学会今后开展培训工作积累了经验。

照片见“工作采风”栏目。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

2007416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