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

200742024日,学会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会议。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办公室刘宜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燕峰秘书长主持,曹永模、沈国强、朱守真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王雷、王林、解新民、张坤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刘宜主任对学会工作做重要指示。二是讨论学会换届工作。三是讨论落实2007年学会工作计划的方案。

刘宜主任对学会近几年在科研、学术交流、培训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成绩,不骄不躁,不自满,要在提高和发展上下功夫。强调学会工作职责和任务就是要协助财务司做好教育审计工作,为会员服好务。她对学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要求学会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弥补不足。

秘书长工作会议,讨论了有关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事项。建议修订学会章程的有关内容。讨论推选会长(社团法人代表)和副会长候选人的原则。确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的推选办法和名额。讨论学会工作班子的组织结构和推选候选人的办法等。为了筹备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做好换届工作,秘书长会议建议正式给财务司提出学会换届报告。建议学会尽快成立筹备工作组,着手开展换届的有关工作。

秘书长工作会议讨论了具体落实2007年学会工作计划的方案。5月正式启动20072008年度学会教育审计科研立项工作。今年学会后续教育培训举办四次培训班,分别是:3月南宁班、7月长春班、8月内蒙古班和10月贵州班。初步确定了各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授课教师。

2007516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