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成功举办科研成果汇报会暨香港内地高校审计交流会
 

2006年11月27日12月1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科研成果汇报会暨香港内地高校教育审计交流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省属高校审计处长、课题负责人及香港大学内部审计处的专家等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华南理工大学纪委书记袁文俊、副校长彭新一、审计署广州特派员办事处马学斌副特派员、广东省教育厅审计室武电平主任、广东省内部审计学会王胜利秘书长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曹永模副秘书长主持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袁文俊书记、马学斌副特派员、王胜利秘书长先后致词,中国教育审计学会陈燕峰秘书长就学会学术活动做了重要讲话。

    北京大学审计室王雷主任、东北师范大学审计处李业鸿副处长、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李兆暖副处长、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苏运法处长、上海教委课题项目代表焦雅君处长先后在汇报会上就所研究的课题成果做了主题发言,其他课题研究成果在分组会上做了汇报。与会代表就课题研究成果和教育审计研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朱守真主任对学会2005-2006年度立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提出学会进一步开展学术研究的工作设想。学术委员会霍志杰处长宣布课题评奖结果,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3个。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华南理工大学纪委袁文俊书记、学会学术委员会朱守真主任、霍志杰处长、邵金良处长、袁新文处长向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学会还组织会议代表到香港大学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通过访问,使大家对香港高校的审计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并建立起了内地高校与香港高校的联系,扩大了学会交流的范围。会议还安排代表参观了广州大学城,听取了大学城建设的情况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承办了本次会议,审计处的全体同志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大量的组织服务工作。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和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感谢。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供稿

2006年12月6日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