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成功举办教育系统审计人员培训班
 

2006年11月4日至10日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审计学会承办的全国教育系统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在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及高校内部审计人员2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幕仪式上,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长陈燕峰代表学会对福建省教育厅对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福建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林雨致词。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准则委员会主任王光远教授和三位高校审计处长为学员们讲课。11月10日上午,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徐孝民、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教育厅纪检组长刘宏伟出席了结业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徐司长在讲话中强调教育越发展,审计工作越重要,建设一支政治和业务素质过硬的审计队伍是做好教育审计工作的先决条件,各单位要重视抓好审计人员的继续教育,提高审计人员技能。刘书记代表省教育厅和教育纪工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介绍了福建省教育审计工作和经验。

通过学习,学员们学习和了解了现代内部审计的思想和理念,互相交流审计工作经验和方法,增强审计人员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福建参观考察。本期培训班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福建教育审计学会供稿

2006年11月16日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