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代表大会
 

2005年11月25日下午,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北京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代表大会暨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君礼会长、施建军、张国梁、周建明、何昌明副会长等学会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何昌明副会长主持大会。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及其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君礼会长做学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02年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学会工作,向代表汇报了几年来学会在学术研究、人员培训、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会工作的不足与困难,并提出学会下一段工作要点和要求。

    陈燕峰秘书长做了学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就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关于采用席位制方法对变更理事和常务理事进行说明,宣读了部分变更理事、常务理事名单。大会同意接纳河南省教育审计学会等7个教育审计单位为学会会员。曹永模副秘书长宣读了《我与教育审计》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陈燕峰秘书长对调整任免学会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和负责人的情况进行说明。最后,君礼会长宣布组成换届筹备工作组并正式启动学会换届工作。

    会议内容充实,安排紧凑,在完成大会所有议程后胜利结束。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

2005-12-02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