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2005年11月24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君礼会长主持了会议。学会常务理事及其代表参加了会议。

    君礼会长对学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说明,并征询常务理事的意见和建议。陈燕峰秘书长汇报了学会财务工作,对调整会费标准和会费收取工作做了说明。

    第三届理事会由112名理事,28名常务理事组成。三年来,由于干部工作调动和退休等原因,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理事和常务理事发生变动。鉴于学会章程未对理事和常务理事平常的变更做出明确规定,以及学会目前都是单位会员,理事是单位会员的代表,因此,经过讨论决定采用席位制的替补更换办法,指定理事单位变动理事的继任者直接接任理事和常务理事工作,以保证理事会构成不变和学会工作能正常开展。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在本届内不做调整。

    会议讨论了河南省教育审计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审计处、北京大兴区教委审计科、国际关系学院审计室、莱阳农学院审计处、南昌大学审计处和北京联合大学审计处等7个教育审计单位的入会申请,并同意接纳7个单位为学会会员。

    沈国强副秘书长对《我与教育审计》征文活动及其评奖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同意给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证书和奖金。

    陈燕峰秘书长向会议提交了学会工作机构工作人员和负责人的调整意见,经过讨论,同意有关任免决定。陈燕峰同志任秘书长。朱守真同志任副秘书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冯宝军同志任副秘书长兼培训委员会主任,张坤同志任培训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决定成立以君礼会长为组长,刘宜、陈燕峰同志为副组长的换届筹备工作组,并决定正式启动学会换届工作。

    会议内容充实,安排紧凑,在完成大会所有议程后胜利结束。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

2005-12-02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