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成功举办《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
 

2005年10月23日2005年10月28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浙江杭州举办了《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北京中天恒培训学校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系统、各高校审计部门的110余位审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浙江大学审计处谢家启处长主持了开班仪式,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常务理事、本学会秘书长陈燕峰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培训委员会委员、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南京审计学院客座教授李三喜同志为学员做了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讲座,他结合教育部对直属大学校长经济责任审计要求,全面细致的讲解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流程、方法和重点,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经验和技巧。他的报告理论结合实际,重实务操作,特别是《经济责任审计流程表》更具特色。

    北京化工大学审计室张坤主任为学员作了构建经济责任体系的专题报告,他全面概括的讲解了他的新著《风险管理与经济责任体系》,系统的阐述经济责任体系的思想,提出构建经济责任体系的方法,结合学校实际,介绍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经验。

    本期培训班安排的专业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报告生动精彩,受到学员的普遍好评。为了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活跃文化生活,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宁波、舟山参观考察,对学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相信培训工作会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05年11月2日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