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发展三个新会员
 

近一年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努力为会员服务,在教育审计学术研究、经验交流和人员培训方面积极开展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活跃了学会工作气氛,增强了学会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同时也扩大了学会的社会影响。

2005年3月以来,不少教育审计机构主动与学会联系,要求加入学会。学会秘书处抓住机遇,认真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已先后发展了三个新会员,这三个会员单位是:河南省教育审计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审计处、北京大兴区教委审计科。

发展新会员是学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会是全体会员的学会,因此,学会希望各会员单位更加关心学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加学会活动,自觉履行会员责任和义务,为学会介绍新会员,使我们的学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学会也要认真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为会员单位打造更大的交流平台。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真诚的欢迎更多的教育审计单位加入学会,共同为教育审计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工作。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供稿)

                                                     2005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