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1、学会组织机构

 

2、 组织机构职责

(1) 会员代表大会的职责:制定和修改学会章程;选取和罢免理事;审议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决定终止事项和其他重大事项。

(2) 理事会的职责是在会员代表大会闭幕期间领导本会工作:执行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和罢免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筹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向会员代表大会报告报告工作和财务状况;决定会员的吸收或除名;增补或更换理事、常务理事;决定设立办事机构;决定副秘书长、各机构主要负责人的聘任;领导本学会各机构的工作;制定内部管理制度以及决定其他事项。

(3) 常务理事会的职责是在理事会闭幕期间领导本会工作:执行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的决议;筹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决定会员的吸收或除名;决定设立办事机构;决定副秘书长、各机构主要负责人的聘任;领导本学会各机构的工作;制定内部管理制度以及决定其他事项。

(4) 学术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计划并组织开展教育审计理论的研究和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开展审计工作经验的交流;开展教育审计优秀论文的评选等;

(5) 业务培训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计划并组织教育审计人员的培训等。

(6) 会刊编辑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征集教育审计和有关专业领域的优秀文章,负责《教育审计报》的出版和发行等;

3、学会现任领导

名誉顾问:  张保庆

    问:  陈贤忠、黄伯云、蒋作斌、刘期泽、

           马怀平、覃立垣、易仁萍、赵 

名誉会长:  杨周复

    长:  君礼

副 会 长:    蓓、何昌明、李骏修、廖  洪、

           施建军、徐  兰、张国梁、周建民

秘 书 长: 陈燕峰

副秘书长: 曹永模、冯宝军、沈国强、朱守真

4、学会工作机构及组成人员

(1)秘书处

 秘书处设一名秘书长和四名副秘书长。秘书处设在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室。

 陈燕峰同志任秘书长

 曹永模、冯宝军、沈国强、朱守真同志任副秘书长

(2)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设一名主任和两名副主任,以及委员若干。学术委员会设在清华大学审计室。

  朱守真同志任主任

  王雷、尤家荣同志任副主任

  袁新文、霍志杰、邵金良同志任委员

(3)培训委员会

 培训委员会设一名主任和两名副主任,以及委员若干。培训委员会设在大连理工大学审计处。

冯宝军同志任主任

吴向亭、张坤同志任副主任

罗小平、苏运法、谢家启同志任委员

(4)会刊委员会

 会刊委员会设一名主任和两名副主任,以及委员若干。会刊委员会设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审计处。

沈国强同志任主任

张国亮、朱传宝同志任副主任

 解新民同志任委员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