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2005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2005

128,教育部办公厅转发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监察部、人事部、审计署关于将党政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范围扩大到地厅级的意见。

25,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05年教育审计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915,教育系统贯彻执行内部审计准则情况座谈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教育部、有关省市、部直属高校的教育审计机构代表汇报了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准则的情况。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王光远就内部审计准则的制定与推行的重要意义做了讲话。

112425日,全国教育审计工作会暨中国教育审计制度建立20周年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作了重要讲话;上海市教委、北京大学、陕西省汉中市教育局介绍了开展教育审计工作的经验;中国内审协会副会长王光远、南京大学副校长施建军、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育部财务司巡视员崔邦炎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会议期间,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代表大会暨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