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2001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2001

213,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01年教育审计工作要点,明确提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人员素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审计力度,开创教育内审工作的新局面。

356日,教育部财务司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部属高校内审工作会议。大会交流了2000年工作经验和体会,对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的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对2001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626,教育部印发《关于评选教育内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的通知》(教财函〔200170号)。教育部成立了由张保庆副部长担任组长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848日,教育部财务司在河北省承德市举办审计处长学习班。学习班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杨周复司长出席学习班并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积极推进教育内审工作》的讲话。

1120,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对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财〔200120号),规定了对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及程序。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