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2000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2000

213,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00年教育审计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审计制度,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审计力度,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322,教育部财务司在厦门大学召开全国教育审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省、区、市教育部门和部属高校审计机构负责人。杨周复司长作了讲话。

46,教育部财务司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划转教育部管理的22所普通高校审计工作会议,杨周复司长作了讲话,对高校开展内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627,教育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审计的通知》(教财〔200016号),指出,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未经审计不得办理结算手续,预付项目工程款应留足尾款。基建、修缮管理部门应积极配合工程项目审计工作。

72124日,教育部财务司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审计处长学习班。学习班学习了《会计法》、《税法》,请专家讲授了教育行政管理和教育经济学等知识。

926,教育部印发《关于切实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教财〔200021号),要求贯彻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内容及审计结果运用做出了规定。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