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1999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1999

125,教育部办公厅印发1999年教育审计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建立健全内审制度,加大对教育经费的审计监督力度,提高教育经费的使用效益,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质量和水平。

325,教育部财务司在中南工业大学召开直属高校审计工作会议,各高校主管审计工作的领导和审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杨周复司长在会上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服务教育、重在行动》的讲话。

 47教育部财务司在上海召开全国教育审计工作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部门主管审计工作的领导和审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杨周复司长作了讲话,要求教育审计工作者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努力做好教育审计工作。

826日,教育部财务司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举办了教育系统审计处处长学习研讨班。杨周复司长发表了《教育审计必须存在,必须加强》的讲话,对教育内审的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育内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1015,教育部印发《关于认真贯彻第三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进一步加强教育审计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财〔199925号),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单位的领导要充分认识教育审计在深化教育改革中的作用,切实加强对教育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大教育审计监督力度,努力提高审计人员素质和审计工作质量。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