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教育审计大事记
 

   1995年

2月11日,国家教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1995年教育审计工作的意见》,提出要认真贯彻实施《审计法》,落实审计署和国家教委提出的加强对教育经费的审计监督的要求。

3月13日,全国教育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同志和审计署副审计长金基鹏同志到会并作了讲话。

3月16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北京进行了换届改选,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由谭立垣同志担任。会上,学会第一届会长高环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7月17日,国家教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对教育经费审计监督的意见》。《意见》阐述了加强对教育经费审计监督的重要性,就审计监督的范围和内容及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11日至15日,国家教委审计局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办了主管教育审计工作领导干部学习班。通过专家教授讲课,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对教育审计工作的认识。

11月28日12月4日,国家教委审计局委托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同济大学举办了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学习班,来自全国教育系统的审计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学习。

11月1日至4日,国家教委审计局在华中理工大学召开了教育系统审计事务所工作研讨会,就进一步发挥教育系统审计事务所作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纪要》。

12月29日,国家教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发挥教育系统审计事务所作用的几点意见》。《意见》就积极推进审计事务所的发展和搞好审计事务所的内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