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工作联系微信群的通知
 

关于建立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工作联系微信群的通知

中教审秘〔2020]6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学会会员单位管理,促进学会与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与联系,保证学会各项通知能够顺利快捷传递至各会员单位,经研究,决定建立学会工作联系微信群(会员群、理事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会员单位联系人、理事单位负责人微信搜索学会秘书处联系电话13693568397,发送添加朋友申请消息为单位名称+姓名+申请人会员群/理事群,学会秘书处审核验证后,邀请各位入群。

2.学会工作联系微信群实行实名管理,入群后修改群昵称为单位名称+真实姓名。若后期发生人员变动,请及时做好单位信息变更、微信群人员变更工作。

3.不得在学会工作联系微信群中发布与学会工作无关的信息,学会秘书处将不定期对群内发布的信息进行检查,对发布与学会工作无关信息的人员进行提醒和清理。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

2020630


 
  Copyright © 2007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30111号-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008
Email:Ceesupport@cee.ustb.edu.cn